作者uvm ()
看板Blog
标题Re: [分享] 23hq Photo Sharing
时间Sun Oct 29 23:45:51 2006
23hq没有提供直接的外连,不过还是有办法的。
可以在URL的部分打上
1.
http://www.23hq.com/YourID/photo/NumberOfThePhoto/quad100
2.
http://www.23hq.com/YourID/photo/NumberOfThePhoto/thumb
3.
http://www.23hq.com/YourID/photo/NumberOfThePhoto/mblog
4.
http://www.23hq.com/YourID/photo/NumberOfThePhoto/standard
YourID, NumberOfThePhoto 是你要修改的,其他照抄,
其实,若是要贴自己23hq中的照片,
当网页是要张贴的照片时(不用点大图),
那个URL就是
http://www.23hq.com/YourID/photo/NumberOfThePhoto/
只要在後面再界定照片大小即可。
由大到小分别是 quad100 -> thumb -> mblog -> standard
可以参考
http://khaihiok.blogspot.com/2006/10/about-23hq.html
或是更简单的方法:
可以在照片右方点选 Blog this photo (请先在23hq设定好自己的blog)
可在编辑视窗中选择照片大小,再打上文字,
按下方的 Post it! 就可以发布到自己的blog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26
1F:→ uvm:我现在才看懂Lovetech的推文,原来23hq可以外连,不过如果希望 10/30 00:05
2F:→ uvm:图片小一点的话,还是可以自己设定 10/30 00:06
3F:→ xzonisy:外连我推下Zooomr,有繁体台湾中文喔 10/30 11:31
4F:推 Lovetech:个人觉得Zooomr没hq23好 hq23也是有繁体中文 10/30 11:53
5F:推 uvm:我23hq和Zooomr都有用过,也是比较喜欢23hq,上传较方便 10/30 12:30
6F:推 zo4:调大小的话 我都会在後面加 width="200" 这样... @@ 10/30 13:25
7F:推 ada12:23在速度上应该比较占优势~而且我觉得Zooomr虽然功能很多 10/30 16:17
8F:→ ada12:但看起来有点眼花的感觉(当然,这是见仁见智的观点) 10/30 16:18
9F:→ ada12:偷偷问一下,23有没有像flikr一样的flash照片集可以用? 10/30 16:18
10F:推 jaybaby:偷偷问一下 zooomr要怎麽用小的缩图点连结到原始的大图啊? 10/30 17:50
11F:→ jaybaby:用它里面的语法 输出大小为小的 点连结就回到小的 不方便 10/30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