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rffy (天空爆炸)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有关搬家问题
时间Tue Oct 31 00:23:41 2006
关於搬家我也有一点新手的问题
所谓搬家是有个软体或是程式什麽的直接把我在无名发表过的文章汇出吗?
像是我刚注册了BLOGGER,我发现它提供使用者很高的发挥性,
不过相对的,对我这种不会用CSS也不知道要怎麽改的人,就变得很没头绪
那把文章汇出後在直接汇入到BLOGGER,意思是说连同发表文章的日期
都是主动设定好了的吗?
还是说最笨的方法就是自己一篇一篇在那边复制贴上>"<
※ 引述《mattyqoo (whawhawha)》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我如果把无名的内容全部都搬家到xuite去
: 如果无名真的再也打不开的时候
: 内容还在新家吗?
: 会不会也连同无名消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8.59.172.183
2F:→ celicx:文章不多的话(200篇以内)~一篇一篇贴比较实在... 10/31 00:31
3F:→ celicx:而且印象中Blogger Beta目前还没提供汇入?的功能^^~ 10/31 00:32
4F:推 zarffy:谢谢.....orz 那就只好慢慢来了~~ 11/0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