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mpirex ()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fotologue这个日本相簿...
时间Tue Oct 31 21:50:12 2006
※ 引述《girlvenus45 (维纳斯)》之铭言:
: 看到他的排版都还挺漂亮的...
: 请问有人在用这个吗?
: 这个相簿有流量限制吗?
: 可以上传多少呢?
: 虽然有其他的相簿了
: 不过看到这样的排版还是满心动的...
没记错的话是 20mb/month
之前是采会员推荐制,前阵子才开放公开申请。
不过开放申请以後介面变得跟以前有点不同(我比较喜欢以前那种),
加上 flash 有时候不是那麽方便..丢几张照片以後就没再管它了 XD
心动就去玩玩看就好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49.54
1F:推 girlvenus45:嗯...谢谢你的回答...去玩玩看... 10/31 22:01
2F:→ canon5d:常当 11/01 00:48
3F:推 meltinicicle:常当+1 and速度颇慢= =" 11/03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