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sonT (闪光有益身体健康)
看板Blog
标题[分享] 给 Pixnet Blog 用的 Firefox 主题
时间Wed Nov 1 02:03:34 2006
http://blog.pixnet.net/Nelson/post/588701
为了响应 Firefox Party 的活动,我做了一个给 Pixnet 用的布景主题,只是目前还
在调整与改进阶段,还没提供给 Pixnet 站方,所以暂时无法直接从後台选择套用。
若是各位朋友有兴趣的话,可以暂时使用以下这个方法:
1. 进入 Pixnet Blog 後台
2. 切换到 [版面管理] 页
3. 选择 [编辑CSS]
4. 模板选择 [grey]
5. CSS 程式码只要输入
@import url("
http://nelson.csie.us/software/firefox.css");
再按下更新按钮即可
我没啥美术天分,欢迎提出任何批评与建议 :)
--
╭────────────────────╮
│我的网站改网址了:
http://nelson.csie.us/│
│我的网站改网址了:
http://nelson.csie.u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97.17
1F:推 flyincloud:这个要推,尤其是三栏的~~XD 11/01 02:19
2F:推 kaiuisme:推闪光nelson 11/01 09:03
3F:推 delayer:谢谢你,版面真的很好看。 11/01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