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homboid (维尼)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blogger beta的side bar用IE会有问题?
时间Wed Nov 1 06:47:13 2006
http://stuartliu.blogspot.com/
用Firefox看都很正常
但是如果用IE开启的话会出现两个问题
1.Sidebar不见了,也没有出现在最底下,但如果点进单篇文章则sidebar又会出现
2.文章没办法显示完全,现在的设定一页能够显示50篇文章,但用IE看到一半就不见了
请问该怎麽解决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0
※ 编辑: Rhomboid 来自: 203.64.247.100 (11/01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