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tocean (宁静海)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关於乐多
时间Fri Nov 3 13:48:11 2006
现在是输入帐号与密码登入後,又跳回输入帐号与密码的画面,写信
去问,到现在也还没下文。
结果现在不能贴文章也不能备份... 好焦虑啊!
跑去申请了 blogger 跟 word press,结果发现自己不会用,连想让
首页文章部份显示都有困难,更别说还要加入一些 plugin 了... 囧...
有没有适合新手的教学文啊?
另外,有办法从乐多转移到这两个blog,而且无痛转移的方式吗?我
不想一篇一篇贴啊... 会贴到死吧 = =
※ 引述《kvankam (小天使下台)》之铭言:
: 这一换问题还真多....
: 最近都无法留言,连想在公告下回报问题也不行,有人也这样吗?
--
╔ 投手═══════三垒_══════外野_═══ DH_═════════╗
║ ^ ^ 一垒_二垒_ . . 游击_外野_- - 外野_‧‧ 捕手_ 王者之狮 ║
\ 3 /_ _ > < \ / > < ︷Γ︷\ ▽ / ﹀ 群像 ║
║ 比 ─ /\ ︶ / 典 ○ ˙﹏˙ 破  ̄︿ ̄/坏 > ̄﹀ ̄ ║
║ 尔 <庆 森 <路> /琦> ╰|
<宝> <高> ※统一狮※ ║
╚ /═\═ ||══||══||═ /═\═ ||═ |||
☆ /═\═ ||══||═ψsilentoce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00.163
1F:推 brianstw:可以转入WP 但是BLOGGER没有支援汇出入 11/03 15:46
2F:→ brianstw:我绝绝BLOGGER比较快 WP有点慢 完整度WP比较好 11/03 15:47
3F:→ brianstw:所以我还是呆在PIXNET 哈 干自己喜好程度噜 11/03 15:48
4F:→ brianstw:最主要因为PIXNET大致上比较OK状态 指PO文 後台 速度 11/03 15:48
5F:→ brianstw:囧 我打错字了 是"看" 不是"干”很怕被灌水桶 11/03 15:50
6F:推 giive:ㄟ,我都没问题耶 11/04 10:57
7F:推 sggs:Pixnet有MT汇入,可以从乐多搬去 11/04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