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ech (往姥姥之路前进(′▽`)╯)
看板Blog
标题Re: 致Lovetech的不公正
时间Fri Nov 3 15:38:18 2006
懒得跟你吵,因为删文权是在我,
而不是在你身上。
能让你的文章保留到今日,已经到我的容忍限度了。
所以这篇我连收都不收,直接删文。
非常欢迎你去投诉,就是这样子。
本来就很不公正的副板工3 Lovetec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6.8
1F:推 szany:推不公正 XD 11/03 15:39
2F:推 Tzarevitch:事後推XD 11/03 16:00
3F:推 JFCC:XD 11/03 16:12
4F:推 Yiyeshu:支持推 :D 11/03 16:40
5F:→ Nafusica:原po观念是对的,但是表达很烂 囧! 11/03 17:16
6F:推 VGA:推..原po可惜了.语气与逻辑造成误解 11/03 21:33
7F:推 eviany:我觉得观念见仁见智,可是不断挑衅版友与版众,是他不断 11/04 02:59
8F:→ eviany:被质疑的,到底讨论的目的是什麽? 11/04 03:01
9F:推 flylover:支持副板主XD 11/04 11:20
10F:嘘 ohoho:无耻 11/04 20:54
11F:推 Tzarevitch:推回来~ 11/09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