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lin (橘色日记)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blogger的自由栏位对齐问题
时间Sat Nov 4 06:21:11 2006
呃....因为刚开始玩blogger....
所以很贪心什麽都想放上去@@
结果变成左边自由栏位都对不齐
请问有办法让它全都置左或全都置中吗
这样看起来好丑哦orz
http://yasasi.blogspot.com/
这是我新生的blog,我知道什麽都没有,也很贫瘠
我会努力让它越来越美的>"<
请各位教我一下 感恩<(_ _)>
ps.如Art-Meter 和 Flickr 那里就一整个歪了
是不是没有解救的办法呢?因为我不很懂html等语言...
希望可以尽量简单的告知,我会努力学习的。
--
《ID昵称》orangelin(橘色日记) 《经济状况》小康 ($88888)
《上站次数》300次 《文章篇数》9255篇 (优:0/劣:0)
《目前动态》查询 orangelin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过了
《上次上站》11/09/2005 06:36:36 Wed 《上次故乡》218.168.74.99
《五子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竞标评比》 优 0 / 劣 0 《 性 别 》世纪大美女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69.94
1F:推 szany:<center> 语法 </center> 11/04 12:19
2F:推 orangelin:哇...真的可以耶...>////< 好开心 感恩~ 11/04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