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kaie (阿凯)
看板Blog
标题Re: Furl 似乎有问题...
时间Sat Nov 4 21:35:35 2006
※ 引述《milkcheese (准备出发...)》之铭言:
: ※ 引述《penancy (open heart)》之铭言:
: : 事隔一年
: : 请问你当初是遇到类似这个问题吗?
: : 我有把画面摆在flickr上
: : http://www.flickr.com/photos/penancy
: : 截至po文为止,问题还是存在
: : 主要就是被我furl起来的文章在add your furl entries to your sites会漏
: : 我是想做blogger分类用的
: : furl了自己跟别人blogger文章,出不来
: : 但是挑yahoo网址就可以
: : 不知道板上也有朋友遇到类似的问题吗?
: : 感恩喔!
: 我也是用furl来做文章分类,之前都还好,
: 这几天加进去的文章,在分类里就没显示出来了。
: 但连去furl的archive看,文章却都有存进去。
: 不知道是什麽样的问题....Orz
刚刚点了一下Blog中的分类,好像又可以work了...
furl应该又复活了吧....^_^ 不知何时又会挂掉
之前有用furl作分类的人,现在可以去看看....当时所贴的javascript code是否ok..
--
http://chenkaie.blogspot.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66.92
※ 编辑: chenkaie 来自: 210.85.66.92 (11/04 21:35)
1F:推 milkcheese:果然恢复正常了…:) 11/05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