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1205 (帮你把勇气装满)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blogger beta编码问题...
时间Sun Nov 5 01:04:12 2006
IE 浏览器会以内文来判断页面编码,所以很可能错选了 big5
你可以把 charset 挪到 <title> 的前方,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
※ 引述《orangelin (橘色日记)》之铭言:
: 如果使用繁体中文登入
: 就只会看到一整片黑
: 要换成Unicode(UTF-8)才可以正常显示
: (刚才就差点被吓死@"@)
: 这是他原始设定吗....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修正这个问题呢?
: 不然朋友连我的网站应该也都只会看到一整片的黑吧Orz
: 还请各位高手指导一下>"< 感谢各位不厌其烦的回我问题..
--
「先喝掉两大口纯吃茶,再倒进五分之三的光泉,摇一摇,甘甜奶茶立刻来。」
「藤井树,这主意虽好,但是,我喜欢统一,而不是光泉耶!」
风 痕 影 http://student.clhs.tyc.edu.tw/~s01081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103.88
1F:推 orangelin:抱歉....我是超级新手...不懂你的意思..可以详细说明吗 11/05 01:30
2F:推 orangelin:我弄好了....谢谢^^ 11/05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