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mini (inimtsuj)
站内Blog
标题[问题] wallop
时间Sun Nov 5 16:20:46 2006
不好意思打扰
我想问一件关於wallop的事
我已经用wallop蛮久了
大概有快2年了吧~~ 一直都没什麽问题
但是这两天我要去往常我登入的首页
一直出现Server Error in '/' Application 这样的东西
在网路上都找不到相关的讯息
看到雪儿版分享的很热络
应该是可以用才对
请问这样发生了什麽事呢?
是wallop整个坏了吗?
还是它改版什麽的.我漏掉了什麽步骤?
很急....请板上高手帮忙~~先谢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90.246
1F:推 enzolo:我也遇到这问题了 11/05 23:39
2F:推 will19820920:我这两天也是登不进去。可是雪儿板大家又一直分享 11/06 00:19
3F:→ will19820920:难道是我的电脑设定出了问题??? 11/06 00:22
4F:→ akira1013:我也是这样的情况= = 11/06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