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lin (橘色日记)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blogger的继续阅读..
时间Sun Nov 5 18:03:23 2006
大家说beta版里要先在html edit里
把Expand Widget Templates打勾
可是我怎样都看不到这个东西啊
他到底在哪里啊....眼睛快脱窗了
拜托好心人跟我讲一下...感恩...
ps.我的板本应该是beta没错 不然怎麽会有标签@@
--
《ID昵称》orangelin(橘色日记) 《经济状况》小康 ($88888)
《上站次数》300次 《文章篇数》9255篇 (优:0/劣:0)
《目前动态》查询 orangelin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过了
《上次上站》11/09/2005 06:36:36 Wed 《上次故乡》218.168.74.99
《五子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象棋战绩》 0 胜 0 败 0 和
《竞标评比》 优 0 / 劣 0 《 性 别 》世纪大美女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40.220
1F:推 szany:小姐,先更新到新版面吧,旧的没有 11/05 18:11
3F:推 szany:孩子,玩魔兽啊 XD 11/05 18:28
4F:→ NickEast:楼上好眼力。 刚打完看到这篇,顺便回一下。 XD 11/05 18:30
5F:推 orangelin:新版面怎麽更新....Orz 11/05 18:34
6F:推 szany:套用新版版不就好了 0.0 11/05 18:38
7F:推 orangelin:我如果说我找不到在哪套用.....会不会被赶出去啊.... 11/05 18:41
9F:→ NickEast:放心,我刚开始用也是跟你一样。 XD 11/05 18:53
10F:→ NickEast:到现在 版面的语法还是很头大。 QQ 11/05 18:54
11F:推 orangelin:那个板面...不是我现在正在用的吗...>< 11/05 19:07
12F:推 szany:皮一样,骨子不一样.... 11/05 19:12
13F:推 orangelin:....好 我去换>////< 11/05 19:15
14F:推 szany:看要不要支持我一下 3291篇 XD 11/05 19:23
15F:推 orangelin:还是不行啊.... 11/05 19:54
16F:→ orangelin:我的板面跟你不一样耶 囧 11/05 19:55
17F:推 szany:抓张你後台的照片来瞧瞧.... 11/05 19:56
18F:→ szany:当然支持我,就是整个版面换跟我一样啊~ 哈 11/05 19:56
20F:推 orangelin:我知道了...我根本没有转成功是吗= =" 11/05 20:21
22F:推 orangelin:努力中 11/05 20:50
23F:推 orangelin:完蛋了 我不会写BETA的东西...要怎麽办>< 11/05 20:56
24F:→ orangelin:现在把之前那些小玩意都加不进去了 11/05 20:57
25F:推 orangelin:已经全部都弄好了>////< 好开心 11/0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