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lin (橘色日记)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blogger beta 想加外连的留言板..
时间Sun Nov 5 21:34:50 2006
之前用blogger的时候
都可以直接把语法加上去
现在用beta了
完全不知道要怎麽加上去...
有人可以教我吗><"
像外连的留言板和计数器...
我现在完全一头雾水
早知道就不要贪心换beta了啦o(〒﹏〒)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40.220
1F:→ szany:Template → Page Elements → Add a Page Element 11/05 21:44
2F:→ szany:→ HTML/JavaScript 11/05 21:45
3F:→ orangelin:哇哇~ s大真是好人>////< 感恩 11/05 21:58
4F:推 devlish:很简单,点Element Page里的Java Script里面贴上即可.. 11/05 23:36
5F:推 orangelin:楼上的大大感谢你哦 我学会了^^ 11/0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