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x (悠...闲....)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feedburner烧完以後如何让别人订阅
时间Mon Nov 6 17:19:51 2006
※ 引述《Evenroll (怎样才能充满活力?)》之铭言:
: 我又来问笨问题了
: 我已经用feedburner产生我的feed
: http://feeds.feedburner.com/blogspot/evenroll
: 然後我该怎麽做才能让别人在我的blog上面订阅我的blog呢?
: 我看了这个连结的内容
: http://forums.feedburner.com/viewtopic.php?t=14
: 却没办法在我的blog里面找到文章里类似的code
: 感谢大家的回答~
这个意思是,要把template里面的<$BlogMetaData$>改成他的网页那样
如此一来点选网址列就会显示出feedburner网址而不是blogger内定的rss
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大大增加订阅数喔
--
http://angex11.blogspot.com/
音乐 苹果 设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09.65.196
1F:→ Evenroll:但是我在我的blog里面都找不到类似的code阿 >.< 11/06 18:03
2F:→ angex:你的是beta版阿,会不会"FeedLinks"呢 11/06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