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ONDODO (LION)
看板Blog
标题Wallop 一个用他的好方法
时间Tue Nov 7 13:35:26 2006
※ [本文转录自 share 看板]
作者: LIONDODO (LION) 看板: share
标题: Wallop 一个用他的好方法
时间: Tue Nov 7 13:09:51 2006
自我的网志转过来
http://city.udn.com/blog?liondodo
网志里有图
把玩了一天後 意外的发现wallop用来听音乐还真是不错
或许有人说 上传音乐这个功能不是很多blog都有了?
nonono~ 能排播放清单的有没有看过?
而且串流速度颇快 加上人际网路 简直可以当成一个小型的网友推荐音乐库!
据传言说 上限是50首 我是不知道容量多少
可是我传了一首柴可夫斯基的D小调协奏曲35分锺 OK~完整上传(帅阿老皮)
接下来要挑战相声
不过目前中文字上传後会变成乱码或是??? 不过可以上传後再改 就可以看到中文了
--
金车大囧最新产品
http://lion4757.myweb.hinet.net/%CA%A8.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123.49
1F:推 carlcarl:请问一下 上传後怎麽改档名啊?? 11/07 13:21
2F:推 strayzz:档案按右键 edit id3 tag 可以改 11/07 13:22
3F:推 lionsno1:纯推首页狮子图案 11/07 13:29
4F:推 LIONDODO:XD 那我小表妹画的 11/07 13:30
5F:推 alau:不过照片好像会被压缩跟MSN SPACE一样 11/07 13:31
6F:推 LIONDODO:对 会被硬拉(或是缩小)到那样 11/07 13:33
7F:→ LIONDODO:框框太小不能调也是缺点阿.. 11/07 13:33
--
不是好东西不打
不是好文不PO
http://city.udn.com/blog?liondod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9.1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