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cient0001 (.........)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wallop现在可以进入吗?
时间Tue Nov 7 20:23:30 2006
如题
只有我进不了吗?
一直显示login不成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0.86.129
1F:推 joybear:我可以login 11/07 20:28
2F:推 ancient0001:THX,那看来是我的问题了.... 11/07 22:02
3F:推 preferalie:我也不行耶 一直叫我log out或是refresh browser 11/07 22:54
4F:推 coralpink:我都进不去(昏) 11/08 02:05
5F:推 gene7299:因为最近有很多人在分享邀请函的关系..所以人数大增.. 11/08 08:00
6F:→ gene7299:要邀请函的请寄信给我.... 11/08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