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mi (星宿喵)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ImageManager for WP
时间Wed Nov 8 14:40:57 2006
※ 引述《lordmi (星宿喵)》之铭言:
: http://www.soderlind.no/archives/category/wp-plugins/
: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这个wp插件的
: 我测试了很多种方法,就是没办法让上传到伺服器的图片正确产生缩图
: 怪的是,小於100*100的(大概)就可以。
: 同网页有很多人反应,但似乎没有一定的问题发生大小
: 不知有没有人已经解决的?
我把问题整理一下
wp2.0内建的上传工具虽然比1.x方便在文章里插图片,不过无法一并设定图片格式
跟文绕图属性,加上那个内建 WYSIWYG editor 功能很少,通常我都关掉。
那麽,要在wp2.x里面使用WYSIWYG排版该怎麽办呢?
首先我是用WYSI-Wordpress 4.1
(
http://mudbomb.com/archives/2005/02/02/wysiwyg-plugin-for-wordpress/)
这个外挂虽然小,不过视觉化编辑该有的都有了(除了字体大小变化)
很不幸的,最近伺服器升级後,这个外挂的图片管理程式不管上传什麽都会说
"Not a valid image file.",作者网页也有不少人反应也许是跟新版php不相容
我有试着改原始码,但因为要大改作者的程式架构而放弃。至今作者写後不理很
久,我看也没机会改版了...
後来我找了几套外挂,都跟2.X有配合问题,最後换成Xinha4WP
http://baptiste.us/plugins/xinha4wp/
这套就完整许多,也肥很多。他的图形管理是再外挂ImageManager 2.0这套有名
外挂。
http://www.soderlind.no/archives/2006/01/03/imagemanager-20/
问题就来了,IM这套软体有不少人发现上传时无法产生缩图Thumbnail,推测是跟
图片大小有关,但我php coding了一整天,修改出来的popup视窗就是没有缩图...
唉,要不然也只能先用DW排版好再贴上去。
...那还要blog软体干嘛,我直接生网页就好啦(怒)
各位有建议的请提出来吧 :~~
--
靠腰! ▊
再伸来源的先剁手指 ╰(‵皿′*) (Ascii Art by t4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134.221
1F:推 ChampionHare:那再自己架相簿? 11/08 14:48
2F:推 silence226:其实内建的TinyMCE还有很多功能没被设定出来,这是我的 11/08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