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cloud (一年…)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Pixnet的版面
时间Wed Nov 8 16:29:58 2006
目前是套用xdriftdoll大的火狐子
可是在版面设定那
系统原本内定的「我的地盘」到底是什麽东西阿??
不管有没有用到,对版面似乎没有影响
有没有人知道的??
此外,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Pixnet的三栏式版面教学阿
我想改一些地方,像是最下面的连结
可是不知道从哪改起
我的BLOG是
http://blog.pixnet.net/flyincloud
谢谢大家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7.27.18
1F:推 NelsonT:我的地盘就是放个人头像的地方 11/08 18:12
2F:推 flyincloud:喔喔~了解,内建的感觉都不太好用… 11/08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