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wein (GAWEIN)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请问Blogger显示日文字吗?
时间Fri Nov 10 11:34:13 2006
关於旧网页的日文字,
先用记事本开新档,直接另存新档选择utf-8格式把档案盖掉,
然後开旧网页复制当中的文字贴到刚才开的记事本档案上,
如果还看得到日文的话应该就没问题,可以存档了。
如果不行的话,试试看用convertZ把汇出来的MT档从BIG5转成Unicode。
再不行的话只好当我没说了,抱歉,我没装unicode补完计画...
--
私以为
机娘最美的时刻在
维护时的拆装检查中,尤其是中途你要她动动
刚装好的手臂,
然後看着她一边注视自己的手,一边从监视幕上看着那
「动动手」的指令,从
电子脑
一路经过
分析、拆解为单纯命令,最後传到
最基本的回路里控制每根手指的情形,
然後再配合每条
压电金属肌肉和
油压缸、
微型马达等等运作的画面的话...啊啊啊O口Q
还有
她的一举一动在
信号分析程式里即时再现成
另一种图表的景象,真的是美呆了啊...
机 娘 就 是 这 麽 萌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3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