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any (yz fans)
看板Blog
标题一整个好感动,Blogger.com後台、Navbar都中文了
时间Fri Nov 10 11:46:44 2006
不晓得是什麽时候进行转换的,不过至少十点半之前是英文化的
就在刚才打开电脑,进入自已的Blog的时候,正要从Navbar的登入进去时!
发现变成中文的了!
我想现在想要离开无名的人,不用在怕Blogger.com的英文噜!
虽然它的搬家还是很残障....
而且Beta版现在也支援FTP发布了,不过要用旧的版面才行呢....
(有一点期待GOOGLE收购Zooomr呢! 这样我就全被GOOGLE给制约了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02.244
1F:推 NickEast:真的耶。 呵呵... 11/10 12:07
2F:推 NickEast: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那这样以後流览网页还要用UTF-8吗? 11/10 12:10
3F:推 NintendoGC:这种国际性站台都是用 utf-8 做为预设编码... 11/10 12:18
4F:→ NickEast:感谢NintendoGC的回答。 11/10 13:10
5F:推 uvm:请问要怎麽换回英文? 看中文的不习惯 11/10 13:54
6F:推 nightspirit:google真有心,不像某有名大站... 11/10 14:42
7F:推 nightspirit:uvm: 设定->格式->语言 改回英文就行了 11/10 14:45
8F:推 uvm:我试过了,可是还是中文耶 11/10 14:52
9F:推 szany:应该是工程师还没设定好吧 XD 11/10 15:29
10F:推 JohnRoyer:中文!!! 11/10 15:40
11F:推 issue4404:感动+1 再来就是期待adsense支援繁中阿ToT 11/10 16:15
12F:推 ringyoung200:楼上,已经支援了,我现在里头都是繁中广告啊.... 11/10 17:00
13F:推 pSeRiC:不要拿某有名的大站去跟Google比 这样是让台湾更丢脸而已 11/10 17:01
14F:推 uvm:我知道怎麽改後台的语言了:在Blogger的首页,点下方的"语言" 11/10 19:17
15F:→ uvm:便进到"语言选取"的画面,可以在这里做更改 11/10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