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revol (你说的大道理)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请问Blogger显示日文字吗?
时间Sat Nov 11 07:04:03 2006
※ 引述《atirevol (你说的大道理)》之铭言:
: 我目前使用Blogger,这次需要在文章中引用到一些日文字,但是似乎都没有办法正确
: 显示,我已经试图在blogger设定中改变编码,但是结果不论日文中文都变乱码,想请
: 问我该怎麽做才能正确显示中文与日文呢?
: 感激不尽<(_ _)>
我试着用大家推文的方式,Unicode补完我没有试,因为我相信有看我Blogger的人都
没有装Unicode补完,所以没办法用那样的方式,至於UTF-8,我将Blogger格式设定改
成UTF-8之後,新打的文章可以正确显示日文字,但是所有旧文章的中文字,就全部都
变成乱码。
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不是还有什麽办法呢?
PS.我的作业系统是Windows XP sp2, 目前所有已经完成的旧Blogger文章都是中英文,
都在Big5格式完成。
再次感激不尽<(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205.146.31
1F:推 szany:试着重新发布看看 11/11 08:16
2F:推 lordmi:只做转换动作的话,抓ConvertZ 8.02来转UNICODE贴上即可 11/11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