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wako (我是米子)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mixi
时间Sat Nov 11 11:11:02 2006
有人在用这个blog吗??
之前有人分享了这个後 我就去注册啦
里面有个音乐分享的功能
他的要求是要下载安装mixi station这个东西
我是下载了,但是正要开始安装时总是会跳出一个警告窗格
之後整个安装就不见了
我想问的是:
是中文系统的不能安装吗??
还是说我缺少了什麽东西没有补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