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car ( Life is short)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请问无名加入金卡 尖峰时刻也会慢吗???
时间Sat Nov 11 12:40:36 2006
如果加上会员
是不是这情况会改善呢
别人连上来会不会慢 ??
谢谢
--
我的文字 我的言语 我的心 不同挂
我的里面有着一堆脏话
http://www.wretch.cc/blog/toddtak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29.195
1F:→ szany: bbsFAQ:立即加入无名VIP让你显受跟别家BSP同等服务 11/11 12:42
2F:→ szany: 享 11/11 12:42
3F:→ szany:其实只要你不是弯弯这种名人,SHE这类艺人,享受的大概都跟 11/11 12:43
4F:→ szany:一般使用者一样的主机吧 11/11 12:44
5F:→ wincar:那加入xuite的vip呢??能不能相本不要有广告?? 11/11 12:46
6F:推 EMU586:无名喔,不管是不是vip,就是一个字,慢 11/11 12:50
7F:推 speedbug:Xuite相本有广告吗??@@ 11/11 13:30
8F:推 eva0617:我的心得是,比无名好的太多家了...推PIXNET 11/11 15:40
9F:→ Helene:只要相簿的话 推Picasaweb 11/11 15:44
10F:推 eggimage:flickr... 11/11 16:15
11F:推 canon5d:加入无名VIP只会让你更干,以後天天上hate板骂无名而已 11/11 18:14
12F:推 jaybaby:Xuite付费版太贵了 它的好处就是用免费的 11/11 21:51
13F:推 cat312:加入无名VIP一样破图、一样找不到网页、一样慢= = 11/15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