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car ( Life is short)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请问无名加入金卡 尖峰时刻也会慢吗???
时间Sat Nov 11 12:52:13 2006
那加入xuite的vip呢??能不能相本不要有广告??
我只是想要无广告 旁边有小玩意可以让自己挂
要挂小东西 无名就一定要金卡对不 ??
那xuite如果加入真正的vip 相本广告还在吗?
blogger我用过了 太多地方让我用的不上不下 很辛苦
※ 引述《wincar ( Life is short)》之铭言:
: 如果加上会员
: 是不是这情况会改善呢
: 别人连上来会不会慢 ??
: 谢谢
--
我的文字 我的言语 我的心 不同挂
我的里面有着一堆脏话
http://www.wretch.cc/blog/toddtak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29.195
1F:→ szany:要相本用天空部落的相本就好啦 XDy 11/11 12:55
2F:推 emaseki:pixnet也不错啊 11/11 17:21
3F:→ canon5d:说过太多了 总之随便捡一家都比无名好 11/11 18:15
4F:→ HAESHU:pixnet推1,xuite自订栏位只能挂五个~ 11/11 23:49
5F:推 Lovetech:我觉得很多人太夸张了 无名若能改善速度及态度问题 11/12 10:42
6F:→ Lovetech:它其实比Yahoo网志好很多 我自己用了很多家网志 只能说 11/12 10:42
7F:→ Lovetech:网路有些话是不能信的 都要自己用过才准 11/12 10:43
8F:推 vicjuan:推楼上的 11/12 12:08
9F:推 VGA:五楼这样说的话.我也要说blogger要是有多2G免费相簿.会变最好 11/12 19:08
10F:→ VGA:所以重点明明就是.无名的缺点大到可以盖过全部的优点了 11/12 19:09
11F:→ VGA:而且拿个不太好用的yahoo比.单比功能当然不准=.= 11/12 19:10
12F:推 emaseki:yahoo...本来就没有很好用啊= =" 比这家干嘛... 11/13 00:49
13F:推 annasweet:<===不知道YAHOO有网志的人XD 11/13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