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blue (霏~微笑吧=ˇ=)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找个空间好搬家=ˇ=~?
时间Sat Nov 11 20:43:05 2006
各位blog板的大爷晚安
最近的无名真的是龟速到一个境界
所以想找一个地方搬家~
连上小情的日系blog看了看~选定了FC2也注册了
再回来看PTT才知道FC2没有相簿~必须外连 囧~
也爬文看了看大家推荐~
看的是一头雾水~
所以想请各位好心人推荐好用(类似无名)BLOG~
感激不尽=ˇ=~
SPEICAL THANKS 小情!!
--
不过就是胖了大点...
我很胖...但也很爱漂亮...
贪吃是人生一大乐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53.39
1F:推 flyincloud:那就推Pixnet啦~~ 11/11 21:18
2F:→ szany:是啊,也没啥好推的(其实刚推其他文章完),就Pixnet吧 11/11 21:19
3F:推 shenty:FC2可以上传相片作为Blog文章使用 容量算在1G中 11/11 21:30
4F:→ shenty:如果要相片平台+Blog同家出产 那就Pix吧 不然Flickr+FC2 11/11 21:31
5F:→ shenty:就很好用了 11/11 21:33
6F:→ jaybaby:建议使用者有相簿跟blog分开的想法 才不会以後又被制约 11/11 21:54
7F:→ jaybaby:不好搬家 因为世事难料 谁知道会不会有下一家无名? 11/11 21:54
8F:推 amosiv:推一下google web album 11/11 21:58
9F:推 shenty:楼上说的很好 我当初也是用fc2的空间传照片 後来才改Flickr 11/11 21:57
10F:推 Tzarevitch:如果要类似无名的话我会建议PIXNET 有朋友汇入含图的 11/11 22:01
11F:→ Tzarevitch:的blog 看起来还蛮OK的^^ 11/11 22:02
12F:推 flyincloud:google web album 我在等中文picasa支援阿~~XD 11/11 22:41
14F:推 yzugsr:推blog相簿分家 除非自己架 不然分家搬家比较方便 11/11 23:45
15F:推 canon5d:随便搬哪个都好 因为都比无名好 11/12 00:01
16F:推 hotkey:picasa web album + blogger 11/12 01:01
17F:推 oossluv:Flickr啦,美国yahoo的网站,至少不会说倒就倒说并就并 11/12 13:39
18F:→ annasweet:PIXNET推+1 GOOD 而且他们处理态度快又好 11/13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