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gting (~枫花雪岳~)
看板Blog
标题[问题] 如何在Blog上 贴上程式码
时间Sat Nov 11 23:02:24 2006
请问板上前辈~~
我发现有些格主 在贴程式码时 都会有类似论坛的一个方框
把程式码包在里面 我要如何产生这样的功能
直接贴的话 既没有办法排版 发布时又会出现错误讯息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5.45.18
1F:推 chenkaie:推一下,我也想知道...要不然很麻烦 11/11 23:12
2F:推 szany:举个例子吧? 啥方框啊 我理解力太差? 11/1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