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car ( Life is short)
看板Blog
标题Re: [问题] 请问无名加入金卡 尖峰时刻也会慢吗???
时间Sun Nov 12 00:57:19 2006
抱歉 我再问清楚一点
1. 除了无名 加入那一家的vip後 相本里也不会有广告
2. 我看过xuite上有人在sidebar旁放月历 就是 我几号有po文章
都会知道,这一点除了xuite有,还有谁有??是只要贴一下文法就好了吗?
我在blogger上试好久还是失败 。
谢谢
※ 引述《wincar ( Life is short)》之铭言:
: 那加入xuite的vip呢??能不能相本不要有广告??
: 我只是想要无广告 旁边有小玩意可以让自己挂
: 要挂小东西 无名就一定要金卡对不 ??
: 那xuite如果加入真正的vip 相本广告还在吗?
: blogger我用过了 太多地方让我用的不上不下 很辛苦
: ※ 引述《wincar ( Life is short)》之铭言:
: : 如果加上会员
: : 是不是这情况会改善呢
: : 别人连上来会不会慢 ??
: : 谢谢
--
我的文字 我的言语 我的心 不同挂
我的里面有着一堆脏话
http://www.wretch.cc/blog/toddtak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29.195
1F:推 mayge:pixnet 11/12 00:57
2F:→ mayge:免vip 旁边的小玩意儿随你玩 11/12 00:58
3F:推 wincar:xuite加入vip之後 相本也还是有广告吗?? 11/12 00:58
4F:推 NickEast:PIXNET现在正有"测试VIP"转"正式VIP"的优惠,他是号称 11/12 00:58
5F:→ NickEast:"无广告",不过我没买过,不知道。 11/12 00:59
6F:推 wincar:pixnet会不会跟无名一样 以後会很慢?? 11/12 01:00
7F:→ NickEast:谁知道呢,一开始的无名,应该也没想到会有现在这惨状吧 11/12 01:01
8F:推 lordmi:要超越无名睁眼说谎话也满难的,其他的前面都说了 11/12 01:09
9F:推 NintendoGC:去用 PIXNET 吧... 日历的功能许多 Blog 系统都有... 11/12 01:21
10F:推 canon5d:1.没有广告的话大概只有miniworld没 2.日历功能大家都有 11/12 01:23
11F:→ canon5d:忘了讲, blogger也没, 但是因为你问的是vip所以刚没写 11/12 01:24
12F:推 NintendoGC:Blogger 的日历可以用别家的服务来做... 11/12 01:27
13F:推 skydear:广告可以用FX+adblock浏览器档掉阿 XDD 11/12 01:49
14F:推 annasweet:加入PIXNET吧XD 我用蛮久了 最近刚加入会员 11/13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