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omn (更多的祷告)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笔电的蓝芽驱动程式
时间Tue Jun 16 00:54:04 2009
我有用立体声蓝牙耳机来跟NB连线,来听音乐和讲Skype
搞了很久才解决问题
说明我的状况,给你参考一下:
1.立体声蓝牙耳机听NB音乐
因为我的NB内建的蓝牙装置,并不支援立体声(A2DP吧)
所以必需在NB上插一个USB蓝牙传输器(接收器...好像很多种不同的中文译名)
而不能用NB内建的蓝牙装置
我是用这款:Billionton GUBTCR41 Class 1 USB Bluetooth adapter
安装传输器的驱动程式时,不能先插着机器,要等安装过程出现提示才能插
不然会产生难解的麻烦问题,要改C:\WINDOWS\inf里的设定才能解决
2.立体声蓝牙耳机讲Skype
这个也是弄了很久才发现问题所在
不过等遇到了再说
我好像答非所问XD
※ 引述《cleooo (cleooo)》之铭言:
: 我的电脑是asus 的 w3h00v
: 我在官网下载了蓝芽的驱动程式
: 但是打开後还是找不到我的蓝芽耳机
: 耳机是sony 的DR BT30-QA
: 耳机可以跟我的手机连线 所以耳机本身应该是OK的
: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该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