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750826 (爆炸性光点)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讨论] Jabra BT-3030
时间Thu Dec 31 09:37:29 2009
※ 引述《OKeat4 (OKeat4)》之铭言:
: 之前是用NOKIA BH-300
: 我是都会接NB使用 MSN,即时通 通话用
: 有试过 用来听音乐 可以用耶^^ 不过音质就....(冏)
: 可是用手机的话就不能听音乐了 只能当作通话耳机
: 我猜可能是因为他本身没有A2DP的关系
: 目前是锁定 可以无线操控拨放功能的 Jabra BT-3030 还有 $E DS205
: 不过两个的价格 Y拍 露天拍 都要破千上~@@
: 不知道两款比较推哪一款?!
我是用BT3030 优点我就不说了 这大家都知道XD
我在刚买BT3030的时候发现他的最小声还是非常的大声
最後我是透过跟代理商MAIL放出更新轫体才把这状况给修理好
不过那是一年前了 现在太大声的状况应该也没了
听音乐方面 我觉得没什麽好挑剔的
通话方面 由於他是用金属链挂在身上的 如果你是边走边讲话
那对方就会听到金属链摩擦的声音
不过因为这在造型方面设计的很不错 可以自己换喜欢的链子或是喜欢的耳机
如果喜欢自己做造型的 也可以改造一下XD
他收音是还蛮敏锐的 不用怕会收不太到
205的话我就没用过了
但我是觉得购买原因如果是因为他显示面板的话
那另外买一个可以显示/变换歌曲跟电池容量的蓝芽耳机比较好
--
● ● 李ㄆㄧㄚˋ眉头一皱!
◢███◣ ████ ◢████◣ ◢ ██ ◣ 惊觉南方公园早被停播!
▂▂▂▂▂ ◢████◣ ██████ █◤ ◥█ 深深觉得黑棒一定不清纯!
ㄟˇㄏ◤ █ ㄟˇㄏ █ ㄟˇㄏ █ㄟˇㄏ█ 原创 ψindiaF4 Happy
ㄧ..ㄧ █ ㄧ..ㄧ █ ㄧ..ㄧ █ㄧ..ㄧ█ ψdiabloq13 Push
◥ /︷\ ◢ ◥ /︷\ ◤ ◥ /︷\ ◢ ◥.◣◢.◤ 改图 ψfreefrog Do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0.233.84
※ 编辑: la750826 来自: 61.60.233.84 (12/31 12:26)
1F:推 sportgun:我也是用3030的..另一方面是为了双待, 目前顺畅使用中 12/31 15:46
2F:→ sportgun:听音乐的时候任何一支来电都可以接, 不过对音质要求的 12/31 15:47
3F:→ sportgun:还是不要考虑蓝芽吧= =..我是为了方便屈就了 12/31 15:47
4F:推 x303:3030可以双待?! 01/02 13:38
5F:推 flamedevil:BT3030听歌可以快转ˋ倒转吗?... 01/02 15:44
6F:→ joe120519:可以,但是要你的手机也支援才行,像我的手机就不支援.. 01/02 17:40
7F:推 flamedevil:手机有没有支援怎麽看?.一般mp3手机应该都可以快转倒转 01/02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