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mmm233 ( .)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两台电脑用蓝芽共享网路?
时间Sun Jan 3 11:30:06 2010
桌机:杂牌蓝芽接收器和IVT
NB:EPC内建的蓝芽装置
我想让两台电脑可以同时上网
爬了版上的文章,我也成功一半了
如果把桌机当Server,NB是可以连上桌机并顺利上网
反之若把NB当Server,桌机是也可以连到NB,但桌机就是没办法上网
下面是我的步骤,请各位大大帮我看一下哪边出错了 @@"
[桌机当Server]-成功
1. 桌机端插网路线,网路连线开共享
2. 桌机端PAN的TCP/IP设定: IP 192.168.0.1,子网路遮罩 255.255.255.0
3. NB端PAN的TCP/IP设定:自动取得网路
4. NB端打开蓝芽软体,选择GN server,连到桌机
5. 搞定,两台电脑欢乐上网!
[NB当Server]-失败
1. NB插网路线,网路连线开共享
2. NB端PAN的TCP/IP设定: IP 192.168.0.1,子网路遮罩 255.255.255.0
3. 桌机端PAN的TCP/IP设定:自动取得网路
4. 桌机端打开IVT,选择蓝芽个人区域网路,连到NB
5. 打开桌机网路连线,可以看到会取得IP(192.168.0.X),也有收&送封包
但就是ping不到NB(我是ping 192.168.0.1),当然也就无法上网
6. 有爬文到一些资料,所以我也试过在第2点也加上DNS 168.95.1.1
桌机还是无法上网
烦请各位大大帮忙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0.213
※ 编辑: nmmm233 来自: 59.115.0.213 (01/03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