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rshiper (简单 就好了)
看板Bluetooth
标题[问题] 一对多蓝芽耳机
时间Thu Feb 4 23:36:17 2010
过去使用sony的BT20NX 大部分的使用都是先连接mp3
再连接手机接听电话
最近购买SE的IS800就无法同时连接两个蓝芽装置
所以想找另一个可以连接两个装置的蓝芽耳机
不知道SE的DS205是否可以? 或是其他有甚麽建议的耳机
还有想问一下要怎麽看能否支援一对多装置 谢谢~
--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s not the en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97.76.22
1F:→ trumpets:205不行喔~我的就是205~~ 02/05 09:12
2F:→ fusheng:Jabra Bt530 Bt8040都行喔 02/05 18:19
3F:推 rex3414:请问一对多是啥意思阿? 205不能怎样? 因为最近要买205 02/0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