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mahirosi (找日文家教生Q我)
看板Bluetooth
标题Re: [问题] 蓝牙耳机是消耗品吗?...反推jabra的保固
时间Fri Feb 12 20:24:16 2010
前阵子也买了3030,可是无法调小声,
於是去代理商公司请工程师帮我转到26版本。
结果是可以调小声了,但是...还是很大声。
工程师说可能是手机的关系,於是我把手机的音乐铃声调到0了,
我听音乐还是耳朵会痛的程度。
於是我又打电话到产品部门去问,他说只要能前後选曲就是正常的,
所以只能请我多多包涵 -___-
3030真的无法把音量调到0,这是我觉得很可惜的地方。
因为我会带着耳机听音乐睡觉,所以希望音乐可以调到很小声的。
我现在用SE的DS970的,这是三年前的产品了,
音乐前後音量都很满意,但是外表就....:P
真的很喜欢3030的外表,可是我觉得他们这个问题很糟糕,
这应该是韧体的关系吧(?
如果这问题可以解决我绝对会在去买一支3030。
当初开机看到充电试听的质感觉得好赞 :Q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148.72
1F:→ la750826:这时候只能从等化器那边下手处理音量了 02/13 00:33
2F:→ la750826:只是还不到睡觉音量就对了 02/13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