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BoA
标 题Re: [问题] 有个小小的疑问?
发信站KKCITY (Sun Jul 9 04:53:36 2006)
转信站ptt!cia.hinet.net!KKCITY
我还是靠感觉,两个都喜欢
各有各的特色罗!
--
卖家帐号:p004056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p004056&u=%3ap004056
※ 引述《[email protected] (不要鸡婆不要问问题)》之铭言:
> ※ 引用【[email protected] (想念 L)】的话:
> : 原先2个都喜欢的
> : 但是w-inds.主唱声音糟糕後
> @_@
> 我跟你一样耶
> 不过我以为是我太久没听他的声音
> 所以觉得有差
> 原来有人也跟我一样有这样的感觉
> : 就不喜欢w-inds.了
> : 不过原po怎麽会觉得喜欢宝儿的同时也喜欢w-inds.呢?
> 其实我一开始看不大懂原po的意思^^"
> 不过...我也觉得很好奇
> 为什麽会觉得喜欢宝儿的也会喜欢w-inds.
> 因为除了宝儿和w-inds.我还喜欢其他艺人
--
┌─◆ 【KoolKorea】高丽研究社 ◆─┐ ◢╱ 只要你
通过身份认证 ~ ◥█
│ KoolKorean.kkcity.com.tw │ █▉─ 免经验、五人连署即开班系板 ◥
└──《From:61.225.233.146
》──┘ ◥╲ 赶快为班上设个
秘密基地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