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nj (杰)
看板BoardGame
标题[心得] 拉密新创玩法
时间Mon Apr 11 00:19:59 2011
闲来没事 来玩拉密
不过当两个人玩的时候
难免觉得无趣 而且容易卡牌 就变成两个人一直在抽牌
因此就虚拟第三家
给他14张
一样出牌规则 但是每次轮到他抽一张看能不能打出来
不能打就跳过 换下家
如果他赢就变和局
另外他不用破冰(只出一张怎麽破-.-)
这样有几个好处...
就是他出牌两家可以一起帮他想
增加乐趣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0.222.122
1F:推 tryit363293:所以他是每回合只能出一张牌? 04/11 00:50
2F:推 hadesyen:每回合有机会多一张公牌进场 04/11 00:56
3F:推 pvsonya:有趣有趣~!! 04/11 01:04
4F:→ jazzboy:他每回合只出一张牌? 那另外那14张有出吗? 04/11 02:08
5F:→ swenj:规定14张只是设个和局停损点 其实不设也可XD 04/11 02:14
6F:推 kramasdia:这样肥到虚拟玩家的下家 04/11 02:41
7F:推 RXCPU:那就拆成两个虚拟玩家 一家7张牌 04/11 02:42
8F:→ Eunoia:不然就是每回合虚拟玩家都出现两次好了A-C-B-C- 04/11 10:12
9F:→ hadesyen:虚拟玩家不拿牌会不会比较好,直接从海底翻一张加进公牌 04/11 10:47
10F:→ Devilxxx:这个有趣! 04/11 13:06
11F:推 fire231:这时候就要来个 两个人的时候有比玩拉密还好的事情可做阿! 04/11 13:28
12F:→ swenj:给虚拟玩家拿14张只是要设个"和局" 0.0 他出不了也不会多牌 04/11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