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TORA (TORA)
站内BoardGame
标题Re: [心得] 卡卡颂板块适用的牌套
时间Fri Apr 29 02:10:55 2011
※ 引述《welin131 (A-lin)》之铭言:
: 今天终於入手了卡卡颂2010大盒
: 这精致好玩的游戏,目前虽然没有出刚刚好的牌套
: 但是各位版友可以用4.7*7的牌套唷
: 4.7cm的宽度,塞进去宽度刚刚好
: 只是7.0cm的长度太长,要把多出来的地方,用刀片一刀划掉,就完成了,很方便喔
: 刚刚包完了基本版,大概十几分钟吧
: 包完以後很美观,不会因此降低质感喔 ^_____^
: 大家可以试试看
非常感谢welin大大的资讯,
让我也快乐的去买4.7*7cm的牌套来装我的卡卡颂了!
这麽好的一篇文章不应该被埋没啊!
所以我照welin大大说的方法,拍了手残装不太好的影片来推荐这篇好文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G5HVuTHZ8
另由大头大大指点另一诀窍:
可以先割成4.7*4.7大小再装牌套,会更顺手!
方法:
请先准备切割板、铁尺跟小刀,
以切割版的裁切线为比较基准,
在接近4.7cm切割口的地方先黏上一段双面胶(固定牌套用),
再把牌套底对准基础线,将要切的那侧贴在双面胶上固定,
一刀切下去就完成了!
(如图)
小刀切割处
↓
──────┐
︴█ │ (这侧是牌套底部)
︴█ │
︴█ │
──────┘
↑双面胶
(最多可以一次横贴一排三张牌套!)
可惜我没有切割版,所以大头大大的话我只能听在心里...
如果您觉得私房诀窍不便流传请告诉我,我会把下面这段删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14.93
1F:推 noyarc:推! 虽然有图,可是我还是看不太懂,详细希望 04/29 02:41
2F:推 USBv2:这图是左撇子的示意图吧 04/29 05:06
3F:推 pvsonya:真的耶!楼上厉害! 04/29 08:54
4F:推 welin131:拍的蛮好的阿~ 04/29 14:08
5F:→ LOVETORA:等我去弄到切割版再来考虑要不要拍影片XDD 04/29 14:11
6F:推 kc304:我有小小的切割版可以借你用唷~!! 04/29 15:22
7F:→ kc304:哈 不过图片比例看起来不是正方形 04/29 15:23
8F:→ GeniusF:推影片 04/29 18:06
9F:→ abelhuang:请问一下这样在玩的时候拼的地方会不会有空隙阿? 04/29 20:30
10F:推 welin131:还是会有一点点空隙,只能说包起来蛮紧的 04/29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