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ltom (亨利)
看板BoardGame
标题[板友] cultom
时间Sun May 1 12:11:44 2011
玩家腻称:亨利
出没地区:新竹
游戏年龄:三年多
拥有的游戏:http://0rz.tw/0u4Pb
喜欢的游戏/类型:
轻松抽遭遇卡,免在意输赢的: Arkham,runebound,talisman,MEQ...
civ building,2P up war/diplomacy game: 星海,冰火BG,runewar...
wargame: TS,Hannibal,CCA,Westeros,WotR...
运气不重的策略Game: Agricola,LeHavre,Brass,...
自我介绍 & 想对板友说的话 & 对桌游的期许:
竹北不知道有没有版友, 每次跑新竹好麻烦 XD
希望有昭一日可以在新竹开个战棋团
台北都有 好生羡慕
---
(突然提高发文限制,想推个文也不行,只好写自介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72.180
※ 编辑: cultom 来自: 111.251.172.180 (05/01 12:17)
1F:推 rogerjj:一副要跳战棋坑的样子~~~XD 05/01 12:33
2F:推 laycelin:大王跳!大王跳!! 05/01 12:38
3F:推 heyjude0929:没想到亨利还没自介啊XD 05/01 14:10
4F:推 tormentorwin:宅猫大不是很多吗? 05/01 18:00
5F:推 rogerjj:战棋?我的都不是真的战棋啊~ 05/01 20:37
6F:→ rogerjj:他要跳的可是战锤之类的微缩战棋...是个超大坑喔~~~~~ 05/01 20:37
7F:推 beliving:推一个~游戏多人长的又帅 05/02 00:37
9F:推 iamOllY:跳!跳!然後再借我玩。 05/02 01:04
10F:→ cultom:dadi你的清单是一般人无法了解的高级XD 05/03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