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dow (小马)
站内BoardGame
标题Re: [闲聊] 德国蟑螂新玩法
时间Mon May 2 12:10:12 2011
原文恕删....
德国蟑螂新玩法
1.洗牌後盖着牌散放在桌上
2.轮流翻牌直到出现三只同样的害虫出现就去抢
3.直到全部的牌都翻开,抢最多牌的人赢
有没有觉得很眼熟
没错这就是丑娃娃的规则
用德国蟑螂的牌去玩别有风趣
丑娃娃是10支不同的娃娃各7张
德国蟑螂是8支害虫各8张
而且同一支害虫8张牌都有不一样的变化
玩起来更有趣
ps 之前用uno牌来玩丑娃娃规则,但玩起来没有f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1.103.226
1F:推 fire231:赖打最讨厌反应类游戏了 又不是用嘴巴抢 XDDD 05/02 12:11
2F:推 coolcoolno1:不如在改成在抢牌的时候要喊那只害虫的名字!! 05/02 12:22
3F:→ tarryson:楼上跟我想的一模一样!!!这样一定会更好玩 等等带客人玩 05/02 13:24
4F:→ kendow:cool大赞哦 这样还可以避免卡牌的磨损 05/02 13:34
5F:推 tarryson:不管怎样都会磨损的q_q 05/02 13:39
6F:推 theash:喔喔 用喊的吗!?!? 还可以怎样加深难度!?!? 05/02 18:10
7F:→ theash:因为我觉得德国蟑螂看颜色就分得出来了 比丑娃娃好辨识 05/02 18:10
8F:→ theash:或许可以好好利用可以叫出名字这个优势改变玩法 05/02 18:11
9F:推 oldfat:赖打 你确定用嘴巴抢你就会赢吗 05/02 21:51
10F:推 fire231:纯用嘴巴的话 (茶 05/02 22:51
11F:→ SeekU:所以丑娃娃也能玩德国蟑螂了XD 要取名字就是了XDDDD 05/02 23:00
12F:推 theash:拿丑娃娃玩德国蟑螂挺酷的XDDDD 05/02 23:02
13F:推 deltawei:丑娃娃明明就有名字阿~~~都没在看说明书的XD 05/03 00:48
14F:推 tkscat:赖打都适用嘴巴来抢牌的阿..XD 05/03 01:12
15F:推 JKJANESE:我拿种豆来玩丑娃娃规则... 然後计分用种豆规则记分.... 05/04 17:30
16F:→ ericabab:种豆也行啊XDrz 05/06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