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kU (小高)
站内BoardGame
标题[规则] 殭屍小镇 Zombie Town 中文化卡表
时间Fri May 6 19:55:07 2011
为了方便游戏就顺手做了…
纸片可以塞到牌套里…虽然牌套尺寸有点特别…囧>"
好像多做些家庭手工更有玩桌上游戏的感觉(?) XDDD
https://www.dropbox.com/s/pkmb3f65tnzrrmx/Zombie_Town.pdf?dl=0
--
可乐农庄Blog:http://www.wretch.cc/blog/agricolafarm
可乐FB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AgricolaFarm
--
我们相信,
真正的关怀来自於真实的了解与深刻的体认,
有效的行动来自於真正的关怀与开放的资讯。
藉由环境资讯的交流与环境信托的推动,关怀环境、参与行动,
以建构「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关系。
环境资讯中心http://e-info.org.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7.87.113
1F:→ dephille:我记得作者自己就有附卡表了? 05/06 20:03
2F:→ SeekU:附的是放在旁边看的那种。这个是塞牌的,但牌套尺寸好特别… 05/06 20:05
3F:→ SeekU:囧 我应该先试跑的,现在发现没附上骷髅标记… XDDDD 05/06 20:09
刚刚附上骷髅了…根本是只有殭屍有(而且都有)
4F:→ dephille:就记得僵屍才有骷髅标记就好XD 05/06 20:12
5F:推 g30601:神父血量不是5吗? 05/06 20:22
我刚看是3耶。
※ 编辑: SeekU 来自: 61.57.87.113 (05/06 20:35)
6F:推 g30601:看来我上次玩的那份说明书被误植了XD 05/06 20:37
7F:推 gn02052192:台湾做的游戏还要中文化卡表喔 囧 05/06 20:38
8F:推 jellyfishtea:因为营造气氛,卡片是英文的,但是不难就是了 05/06 20:59
9F:推 crazykao:推中文化,但嘘台湾游戏却不是中文... 05/07 01:31
10F:→ crazykao:台湾人都不用中文了... 还是说 不懂英文的没资格玩? 05/07 01:32
11F:→ crazykao:我的意思是 台湾人做的游戏为何不用中文...ORZ 05/07 01:33
12F:→ crazykao:想卖外国人,可以双字幕阿(电影看太多@@ 05/07 01:34
13F:→ crazykao:抱歉@@ 支持台湾游戏 但感觉就是很不好orz 05/07 01:34
14F:推 ywk:楼上的说的也没错啦...只是我想或许是销售或推广考量吧 05/07 11:37
15F:推 newbe2008:谢谢分享 :D 05/07 23:24
16F:推 keku:如果凡是德国出的桌游有7成都用德文 看看你会多痛苦 05/09 01:00
17F:→ keku:我们之所能亲切体验这麽丰富的游戏 都是因为大家都用英文 05/09 01:00
18F:→ keku:印制一个版本可以给全世界的玩家玩 不要这麽目光如豆好吗 05/09 01:01
19F:推 gn02052192:我以为各国游戏都是先出自己国家的语言耶? 05/09 12:00
20F:推 Silent13180:大推!! 05/14 19:47
※ 编辑: SeekU (61.62.156.168), 05/28/2017 22: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