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suan (setsuan)
看板Bus
标题[纪实] 100525 桃园客运 大园─5086─桃园
时间Tue May 25 22:21:37 2010
搭乘路线:大园─5086─桃园
客运公司:桃园客运
驾驶:[8755]谢长錡
车号:709-FD
搭乘日期:20100525
搭乘区间:桃园─八角店
==============================================================================
站牌名 抵达时间 上 下 总 (间距请依需要调整)
==============================================================================
桃园 1705 16
桃园邮局 1709 2 18
永和市场 1712 2 20
成功国小 1712 3 23
永安路口 1718 25 48 多名桃园国中学生上车
九崁店 1719 1 47
民安路口 │
力行路口 │
莲华寺 1723 1 46
长益社区 │
埔子派出所 1726 1 45
永安北路 1729 1 46
埔子 │
中埔国小 1731 1 45
星见桥 │
十三号坡 1733 1 44
三和公司 │
八角店 1735 4 2 42 记录者本站下车
(*)此车座椅换过
============================================================================
另外今天早上於乘坐车辆时,经过慈文经国路口时,巧遇车祸,为桃客与车辆相撞
车号及所属配站不明,能确定的是HINO LRM2KS车型,现场所看疑似是桃客路口回转
不慎造成擦撞,然幸好未有受伤人员,只是一早该路口发生车祸,连带造成三叉路口
有不小的塞车
--
龙飞巴士站‧Tappi depot
欢迎您的光临
たっぴバス ‧Tappi depo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04.204
※ 编辑: setsuan 来自: 219.68.104.204 (05/25 22:27)
1F:→ odami:看来桃客的运气不佳呢, 早上才一辆 322的车变速器故障 05/26 07:01
2F:→ odami:就在慈文路口结束行程. 不会就是那台322吧? 05/26 07:02
3F:→ odami:该车是早上跑5059机场线,7:40发车的班次 05/26 07:04
4F:→ odami:车上乘客改搭後面8:10的班次 05/26 07:05
5F:→ odami:据所知该车除了跑机场线,还有跑台一纵贯线(桃园北门) 05/26 07:06
6F:→ odami:刚刚翻了一下wiki,看来真的是那辆车,那位驾驶运气真差.. 05/26 07:12
7F:→ odami:另外那天驾驶有向公司调用接驳车,开来的是高铁快捷专车. 05/26 07:15
8F:→ odami:只不过开来停太远,车子在中途回转的时候,後班车就来了 05/26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