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he (庆幸。有你爱我)
看板Bus
标题[情报] (台北) 红30即将换低底盘
时间Tue May 25 22:44:46 2010
from 北市交通局网站...
http://www.dot.taipei.gov.tw/ct.asp?xItem=1186419&ctNode=12308&mp=117001
内文废话比率约80% 故直接打重点
红30将於明天起(2010/5/26)换低底盘车行驶
没意外的话 应该还是匪车吧... (菸)
配在会跑山路的R30... 爬山时大概会一路震到底吧(?)
唉唉 ( ′-`)y-~
--
◢ˋ〃ˊ◣ ╔═╦══╦════╗
右 ▂ ◥@︵@◤ 左 ║阿║宅度║0 ║
手 ∵)3∵ ◢█◣ 手 ║阿╠══╬════╣
星 ▊star▎◤.█.█◣
█ █ 多 ║宅║魅力║10000000║
巴 fuck ███ ◥█◤ 拿 ╚═╩══╩════╝
克 ▎▊ ███ 特 by lordwi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84.78
1F:推 Jimmy2010:好阿~~这样民众可以享受免费升级按摩座椅的服务(大误) 05/25 22:53
2F:推 skyandtamako:有影无! 那乾脆620跟255也换低底盘好了(误) 05/25 22:55
3F:推 toulu:620问题好像在大有,255要看山路好不好跑 05/25 22:57
4F:推 ttnakafzcm:255换低底盘 我会冏死 有些司机开车不太稳 = = 05/27 10:04
5F:推 skyandtamako:今天遇到了...刚刚从大直回学校在中影碰见 05/27 18:17
6F:→ IkarusWillie:目前有293-FP与307-FP两辆...後者短轴车 05/28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