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2915 (swimlover)
看板Bus
标题Re: [新闻] [桃园] 无缝观光公车 等呒人
时间Wed May 26 13:24:40 2010
我觉得超级不意外
平常日一个小时一班,我才不敢搭
行驶的路线行车时间又不是说变异很大,不过却从来没人提过站站牌点
假日我也一点都不会想搭,等车期望值约等於15(实际上大於15)
会去观光的人基本上都有私有运具的能力,怎麽可能叫他们来搭这个?
大概只剩老人跟学生才会用,可是又做不好,这样我才不会去这里观光
初期能用彩绘公车、新车骗到一些人已经算很不错
看到当时一些车辆的载客数实在蛮惊讶的
接下来要培养起来,我觉得很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92.92
1F:推 toulu:至少要有各站到站时刻表大概才会好一点(仿日本做法) 05/26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