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ghnald (新的一年要好好加油)
看板Bus
标题[闲聊] 今天早上264又出事了~~~~
时间Wed May 26 23:23:44 2010
早上大约8点左右
华江桥上往台北方向交通严重堵塞
连机车道也塞
大约骑车到骑到新店溪上方时
看到三台车在内车道
前面一台好像是BMW的轿车
中间是北客的264公车(新涂装)....车牌来不及看到
因为机车道的车实在太多了.....还停了两辆警用摩托车
後面是一台休旅车....不过每两车之间相距大约都有2~3公尺左右
不知道真正发生的原因是甚麽...只是後面堵得很厉害
不过最近北客的264都一直出事..而且都是新车...不知道怎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92.96
1F:推 catenaccio:因为没经过四川路,所以被诅咒了 05/26 23:29
2F:推 GuangYo:264的司机都很糟糕,根本就比计程车还刁钻 05/27 01:20
3F:→ wuckse:同站的234都没出过啥事 ..364狂出事..难道真的是诅咒吗 XD 05/27 09:18
4F:→ phlie0915:楼上,是264不是364 05/27 09:59
5F:推 qekpwjnw:好怀念啊..小时候最常搭的公车 不过司机的确都不怎麽好XD 05/27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