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y78424 (Really)
看板Bus
标题[问路] 关於高雄到乌龙.....
时间Thu May 27 01:39:10 2010
上次去搭高雄客运时 高雄客运说
((以後没有到东港的车了拉))
我心中大惊!!!!!!!!!
马上问那边的专员说
那 那要怎从高雄到乌龙阿
那边的服务人员说
就只能先搭到林园在从林园转车罗
我:囧rz
可是刚刚查其他文章 发现说目前是各家公司拆开营运@@?
所以我现在想问的重点是
高雄真的没有车可以经过乌龙了吗T^T
然後刚刚查其他文章发现
接驳车时刻似乎没有到10.00以後.....
囧 我星期五都会在高雄待到至少10.00以後阿 囧
难道真的只能早点回家 并且还要转搭接驳车吗 囧rz?
希望大家替我指点迷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22.74
※ 编辑: lily78424 来自: 114.47.22.74 (05/27 01:39)
2F:推 TEMU2000:在双园大桥换乘接驳车 05/27 16:03
3F:→ lily78424:感谢感谢XDD 05/27 21:46
4F:→ lily78424:另外在加问@@ 是搭哪班车? 就是再双园大桥那边就有五房 05/27 21:58
5F:→ lily78424:到垦丁的车了吗@@? 05/27 21:59
6F:→ TEMU2000:先搭高雄->林园 再搭乘接驳车过双园大桥 05/27 22:02
7F:→ TEMU2000:在五房搭乘垦丁列车 05/27 22:02
8F:→ sinohara:不过票价绝对吃亏 因为五房=乌龙间一律基本价算 05/29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