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wei8135 (月白枫清)
看板CFP
标题[请益] 开立股票户前要注意什麽?新手开户问题
时间Sun Jun 21 17:36:26 2026
完全没接触过股市
最近参加学长返校分享 想要开立证券帐户
不过我妈是很排斥股票的人
想问一下新手股票开户 我该注意什麽? 违约交割这部分我知道
以及 会建议我多做些什麽 我会比较顺 不会多做或少做
对了 我可能会不想开户被我母亲知道
我自己成年啦
感恩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3.248.176.16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FP/M.1782034588.A.AC2.html
1F:推 lazysball: 找好一点的券商吧 系统差异满大的 手续费3折内都一样 06/22 14:49
2F:→ lazysball: 每100万 每差0.5折 只差40几块 影响不到0.004% 06/22 14:50
3F:→ lazysball: 永丰 元大 之类 06/22 14:50
4F:推 abyss5566: 通信地址填公司或另租邮局信箱 因为会有股利通知实体信 06/22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