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0239229 (罗男)
看板CMU_M48
标题Re: [哈拉] 5/31的游行有谁想去~~
时间Sat May 23 21:27:09 2009
※ 引述《PhoenixDance (拒绝後门医师)》之铭言:
: 5/31 下午一点
: 到底有谁"想去"
: 不是确定要去
: 可是想知道有没有人"有考虑去的"
: 只是想看看有谁去这样
: 推个文调查一下吧~
: 这牵涉到要不要放弃羽球系主任盃XD
: 小李 最晚啥时可以退赛啊.....
: 大猫!!
: 你去不去啊~
: 中国这边没啥组织或动作之类的?
5.31(日)在台北的游行
大猫我会去
希望愿意参加的人可以先去报名 也可以顺便在这篇下面推文
基本上会希望计算有多少人当天有一起上去 然後看包车会部会划算一点
但想必会有人回家自行前往
也希望中国医的可以先集合 一起行动
等明晚我跟上面确认过後 会在各年级版PO
要跟羽球系主任杯说再见 QQ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50.246
1F:推 PhoenixDance:去啦!! 05/23 21:57
2F:推 chinchuan:我去!!!! 05/23 22:23
4F:→ marisaac:请用力转寄 05/23 22:39
6F:推 KNIGHTLAY:还在犹豫...系主任杯怎办QQ 05/23 22:45
7F:推 rrichard:我会去 大猫 用系学会方式统一在各年级发文 还有班宣 05/24 10:43
8F:→ rrichard:不然人数会很少喔 05/24 10:44
9F:推 PhoenixDance:应该要结合各届班代的力量 跨界很难动员@@ 05/24 23:09
10F:→ rrichard:推楼上 现在要发大绝了 大家一定要动起来才行 05/24 23:23
11F:推 peggy0831:我 05/24 23:53
12F:→ peggy0831:可是我会自己去台北 但是希望可以一起回台中 05/24 23:54
13F:推 lingyuchia:该是团结的时候了!! 05/25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