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jiafan (加饭)
看板CPBL
标题Re: [发问] 今年中华职棒有几队?
时间Wed Jan 23 00:05:06 2008
※ 引述《antonymails (不在就是带团去)》之铭言:
: 如题
: 还是一样维持六队吗
: 还是诚泰不打了?
: 几号职棒开打呢?
今天会长表示今年一定是六队开打
目前新球队正在进行买卖的程序
即将可完成交接手续
职棒十九年将於三月十六日台南棒球场开打
三月一日为誓师大会@台南,六队球员将全员台南大集合
另外从2/25开始会有与中华队的热力赛陆续登场,还有与韩国及乐天的比赛
诚泰确定是离开了中华职棒了
至於新球队买家,迟早会公布的~
请大家还是耐心等候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212.90
1F:→ Fuuuck:除了开幕战,其他都是未确认消息 01/23 01:08
2F:推 Fuuuck:今日苹果说乐天不来了 01/23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