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rfulya (Everybody Knows ILoveU )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完结篇,炮声连连
时间Thu Oct 30 22:07:39 2008
呼,我真的是气炸了,
从什麽时候剧情主轴偏离家庭亲情剧情?
一天播两个小时,
今天有一个半小时都是江大宇在使坏,
到了最後只有被车撞死了结,
难道当编剧当导演的人都没有当过观众吗?
明明是优质的开头为什麽感觉草草的结束?
给我嘘一百次也不够啦!
莫名其妙的结尾,阿宝呢?她今天有出现在型男大主厨( ̄y▽ ̄)╭
不知道是编剧还是导演傻了,
ICU就算限制出入但里面也有值班护理人员吧?!
这样会使观众对ICU的印象....!?是个谜。
算了,结局也好,别对台湾的八点档存太大的信心。
算是虎头蛇尾吗?这样说是不是抹煞了其他用心的工作人员啊?
牵牛花开的日子?令我失望的一次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95.40
1F:嘘 windsora:烂死了= =.最後几集处理的真的很粗糙.更不用说中间鬼打墙 10/30 22:11
2F:→ cheerfulya:嘘我干麻= =我是编剧腻 10/30 22:12
3F:推 paris0826:补推~~原PO 10/30 22:13
4F:推 glovech:帮补 有些人不懂什麽叫作嘘 别生气 e04 烂编剧 10/30 22:13
5F:推 pommpomm:阿宝今天在型男很可爱喔 10/30 22:14
6F:→ moomo:ICU怎麽会没有监视器...骗人! 10/30 22:14
7F:推 momotwo:ICU都没护士才诡异吧 10/30 22:16
8F:→ cinlia:今天我也一直在讲说 怎麽可能没护士 我妈在说应会有摄影机 10/30 22:17
9F:→ CYCCHEN:找ICU的录影带影像就可以查证据了.. 10/30 22:34
10F:推 Ann715:害我每天都赶回家看...结果结局这麽难看!还没有阿宝!好生气 10/30 22:36
11F:→ laurafish:现在医院的加护病房都这样吗,自由出入没有控管时间 10/30 22:41
12F:→ laurafish:加护病房的护士哩,病人有状况,仪器不是会有反应 10/30 22:42
13F:→ cinlia:应该是他们乱写的吧 怎麽可能加护病房随时都可以进去 10/30 22:43
14F:→ cinlia:连娘家都没这样子演( ′-`)y-~ 10/30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