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kblack (天空茶)
看板CTV
标题[牵牛] 牵牛花大怒灌!!!!!!
时间Thu Oct 30 22:34:52 2008
阿宝勒?
真是太火大了
连续看了好几集
从前面只要有江大宇的画面我就一直骂一直骂= =
整个就是大怒灌啊啊啊啊啊!!!!!!!!!!!!!!!!!!!!
◢▆▅▄▃崩╰(〒皿〒)╯溃▃▄▅▇◣
为什麽爽了31集半的江大宇最後还可以死的这麽爽?
牵着脑袋装木屑的苏菲一起死?????????
是怎样 ???
吃个安眠药还会吐血!!!!!!!
是嫌道具血浆太多用不完喔?
我完全不能接受这麽X的烂人可以这样就挂了 (/‵Д′)/~ ╧╧ !!!!!!!!!!!!
苏菲到底在 rush three small ???
她跟莲莲两个人互相传染笨蛋病吗?????
反反覆覆的还好她没有跟改邪归正的范建福在一起
荣妈勒?
搞不清楚状况
被气的莫名奇妙昏倒
还被老梗拿枕头闷一闷就GG了!!!!
这年头ICU都没人的喔?
也没监视器在录
医院经费不足吗? 护士跟医生都死去哪了?
结局怎麽都没交代清楚一下子就没了
阿宝勒????
阿宝勒??????
气死我了!!!!!!!!!!!!!!!!!!!!!
什麽牵牛花的春天 根本就是江大宇爽的春天啦!!
从头到尾都他一个人爽
连我妈只看最後一集都觉得很瞎
这什麽? 牵牛花霹雳火吗?
保安保安 可以让人这样死了又死吗!!!!!!????
--
╭───╮ J一切拢细阿共阿ㄟ阴谋啦。
◎ ▏◎ 案 死国民匪党//
▍ \ / _\/_
▎ 皿 ▼
▍ ╭ 洪 ╯ <
豆@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37.112
1F:推 Ann715:江大宇这样死太瞎~然後荣妈气倒应该是因为江大宇下药 10/30 22:39
2F:推 quion:阿宝也是一份子呀!!!为何结局没有他!!可恶 10/3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