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715 (Ann)
看板CTV
标题[牵牛] 没有不好的演员~只有无能的编剧
时间Thu Oct 30 22:59:56 2008
从第一集就开始看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每天都准时看连戏剧
就因为很喜欢这些演员
在戏里每个演员都把自己的角色演的好好
让观众好入戏
结果
编剧在干麻
用这麽多这麽好的演员
在结局制造出一个中视的大笑话
难得有一部以为是关於亲情关於爱的温馨故事
结果最後还是用打打杀杀做结尾
看完真的对台湾的连戏剧好失望!!!!
什麽时後才可以有好剧本让这些好演员善尽其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42.154
1F:→ cinlia:编剧在卸责... 10/30 23:01
2F:→ livrex:为什麽徐誉庭编剧只作前20就要丢给後来的人接呢?? 10/30 23:01
3F:推 kirkkirkkk:似乎因为制作单位一开始只要20集 过了大半年才要加戏 10/30 23:03
4F:推 fged:刚去看那个後母编剧的部落格,态度真差 10/30 23:03
5F:→ kirkkirkkk:然後徐编剧已经接了其他的工作 只好眼睁睁看戏被糟蹋 10/30 23:04
6F:推 hollowyears:真爱说谎 明明就设了黑名单又删了留言 还说不知道 10/30 23:05
7F:→ hollowyears:徐编剧有解释 原本是40集 後来中视说没钱只要买到20 10/30 23:06
8F:→ Ann715:可以问後母编剧网址吗 10/30 23:07
9F:→ hollowyears:置底有 非常雷那个编剧 後母编剧态度差还爱说谎 啧啧 10/30 23:08
10F:推 huiminyu:所以是元配被强暴了吗?唉 10/30 23:08
11F:→ hollowyears:後来就跟k大说的一样 所以後面才歪七扭八的 10/30 23:13
12F:推 queene:编剧在卸责+1..一直在牵脱~~~~烂编剧~~ 10/30 23:16
13F:→ Ann715:他看完还有脸用这种态度回文太差劲了吧 10/30 23:29
14F:推 lovegre:推你的标题 10/31 01:00
15F:推 picaroon:他 超 呛 的 啦 10/31 01:58
16F:→ starowner:希望後母编剧不要以为收视率是支持他 10/31 11:15
17F:推 winter68:真的是标准台湾剧 枉费大家以为终於有一部好戏 後母编剧 10/31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