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abc (恍神中)
看板CTV
标题[牵牛] 完结後的杂想
时间Fri Oct 31 09:34:58 2008
牵牛花前面的好 我想是不容置疑的 虽然大家的点不一样 有人是12集 or22集
但在我来说 庆恩死後的几集 都还是很好看的!!!
一直到根本是鬼打墙般的洋洋监护权之争 已经开始累了
然後洋洋回范家後....说不上什麽拒看 只是不那麽一定要出来看电视了
有一搭没一搭看的很无力就是了
完结篇当然是一定要准时出现的啦!! 以下是跳来跳去的感想
大宇杀荣妈那 我跟姐说~~怎办?!完全不可怜她 一点同情都没.....
大宇&苏菲最後一段 有个台词让我噗哧笑了出来 苏菲说不想看到大宇
坐牢跟逃亡 所以就直接给他死好了 这是什麽想法啊?!
看到晓希的小孩 想说~一个是哥哥 一个是姐姐 小孩长的像洋洋应该不过份吧?!
都已经没阿宝了 怎麽不让小洋洋出来说掰啊
看到强尼整个超HIGH 我姐还觉得很莫名其妙 我也不知该怎麽跟没看欢喜的她解释
最後一段我还蛮喜欢的 很欢乐!!
只是最後庆俊的独白 怎麽说......好像没啥感情耶 有点在赶着结束的感觉
既然提到了 干嘛不播个妈妈跟大哥的回忆呢?!
而且我希望的最後一幕是他们四人站在家门口的那幕!!!
总之 这部已经结束了 後面再不喜欢也无法再说什麽了
想当初 我还跟我姐说~~
这部真的不错看 不过它的回忆片段塞的很过分 如果它出DVD 会重新剪辑的话
我要买
只是我现在已经在犹豫了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64.138
1F:→ llarva:把钱拿去吃好吃的或是买东西卡实在... 10/31 09:45
2F:推 cute78107:苏菲 苏苏苏菲 我支持你 !! 10/31 09:48
3F:→ llarva:楼上是...苏菲迷 @@ 10/31 09:50
4F:推 penwoody:编剧烂 道演烂 可惜了一堆好演员噜 残念 >< 10/31 10:25
5F:→ penwoody:不过 没了牵牛的日子 有点空虚...@@ 10/31 10:26
6F:→ llarva:不过这次没有像上次看完白塔空虚... 10/31 10:34
7F:推 schumijoe:过程虽然糟了点,但是八年後的这个结局我还蛮喜欢的,所以 10/31 10:46
8F:→ schumijoe:没像大家一样那麽生气..(可能我的重点只在窦身上吧~XDD) 10/31 10:47
9F:→ cinlia:我重点是在小窦身上 但是我还是觉得结局很烂 10/31 19:09
10F:→ cinlia:明明大哥死後那几10集 我可以看到庆俊靠着自己努力考上律师 10/31 19:09
11F:→ cinlia:结果这是什麽东西= = 10/31 19:09
12F:推 thecynical:唯一欣慰的是范建福与庆俊来为了洋洋各让了一步, 10/31 22:05
13F:→ thecynical:不在坚持洋洋只能有一个家,而是可以拥有两个家, 10/31 22:07
14F:→ thecynical:这一段,耍心机的大宇大概都无法想到两方有双赢的可能 10/31 22:09
15F:推 purplejenny:晓希的肚子感觉快掉下来了 11/01 09:35
16F:推 abbkg:虎头蛇尾,有点难过;希望光阴不是如此 11/01 21:41
17F:推 BGGG:我本来也是想买DVD的,22集之後就没这个念头了 11/02 17:43